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

伟大的奥运志愿者

羡慕翟翟是奥运志愿者啊,可以感受真正的竞技奥运的气息。 与此同时,本人对所谓的城市志愿者抱有强烈的情怀。
城市志愿者,是在奥运期间人数最多,范围最广,来源最杂的一类志愿者,停车库,地铁站,火车站,卫生间是他们工作的地方,卫生间,火车站,地铁站,停车库是他们休息的场所,停车库,地铁站,火车站,卫生间是他们娱乐的空间。

在大多数人的眼中,他们是北京人民的象征,是位居于第一线的战士,感受奥运的前驱,这些理由也是绝大多数城市志愿者安慰自己的真理。所以我开始怀疑奥运到底是在卫生间,火车站,地铁站,停车库开演,还是在水立方,鸟巢等等奥运场馆里竞技,原来那些赛场志愿者就是第二线的啊.

我明白了,北京奥运会,一个伟大的政治奥运会,是在街头开演的。

而世界瞩目的竞技奥运会,这才是在场馆里。原来竞技奥运和政治奥运是分开举行的.

我坚决抵制国外媒体和反“华”势力谎称北京奥运会是政治奥运,其实它们是分开的。

翟翟参加的是北京竞技奥运志愿者; 大多数城市志愿者参与了北京政治奥运会。
翟翟的奥运志愿者衣服是全身装,全套+阿迪; 城市志愿者发了一件上衣,中国移动派分。

左侧的照片是城市志愿者,裤子万色不一,像杂牌军否? 右侧的照片是赛场志愿者,全套的高级装备,羡慕否?



想起刘少奇的格言:淘粪也是为人民服务!
Posted by Picasa

3 条评论:

Chen 说...

哎,我本将心照明月,奈何明月照沟渠……

zzzzzhai 说...

这届闹运会的确不是开在运动场里的,而是开在大街上的,典型的“面子工程”……我的目标也不是联通世界,而是体验竞技。

Kiki 说...

你的博不错啊!谁更新了都能看到!
但是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没有流言的地方,拜托设置一下吧!

随时随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