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

我的二零零八


马上就要说Happy New Years了,心情也格外的好。

“在这一年中,你认为自己是得到的多还是失去的多呢?”我问到身边的每个人。

结果很出我所料,大多数人都是觉得失去的要比得到的东西多。其中只有一个人很坚决的对我说:当然是得到的多啊!

这个人是翟云龙。

今年年末的四级阅读很有难度,就是因为一句话成一段,我这篇文也来遵循这个规律,以表自己对四级出题老师的尊敬。


对我来说,我更在乎我所得到的东西,有些失去的人和事已无法挽回,有些人和事彼此也都不想挽回,都过去了。

感谢2008,让我成长,让我知道了我这辈子最想要的是什么。

期待2009年的到来,当钟声缓缓敲响,当一年又将一年覆盖,我终于明白:只要把梦想留在身边,就不会孤单。

2 条评论:

Chen 说...

你没有问过我啊,我要说就是失去的多。
这就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了,熬夜迎接新年的到来吧。

说...

。。。。。给你发短信不理我。。。
你也说失去的多吧~~~

随时随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