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

归宿

每天晚上到这个时候,心里有种特别的矛盾。希望上床睡觉,来为明天充电;我也想躺在床上,好好睡上一觉,却又不自觉的坐在电脑桌前,期待着什么。
期待,一个满是希望的词眼,可在我眼里却是一种无奈之举。
我们都在期待那些不切实际,脱离目标的“幸福”。可它确实是一种幸福。
我不知道 度过一个夜晚 还能怎么样结束,如何让我不再以这种方式来结束一天的生活。
在长短不能预测的人生中,一个个期待把生命穿成项链,有的期待变为了时间轴中的钻石,有的期待变成了项链中的黑点,而有的期待根本没有存在过,只是脑中的幻影。
难道结束一天的生活也要像结束一段感情一样,痛苦现在的 期待未来的。
回到我们的归宿。我们的归宿是床。晚安吧

1 条评论:

zzzzzhai 说...

期待……没有期待,那生活就更加无味了。我又何尝不是呢,让自己躺在床上,结果发现是在勉强自己……

随时随心